寫blog新手,先來自我介紹一番,大家多多包涵!!

大家好,先來一個自我介紹,我叫Eric,出生日期是9月19日,所以一般網名也叫eric919,中文譯名就是艾力搞一搞,一個蠻搞笑的ID,但是也跟我本人一樣,喜歡惡搞的(例如:把菲林加程序做測試,把相機自行改裝),不太依正常方法去做事。


從小到大就喜歡藝術,喜歡看美麗的事物,感受一下周圍的新鮮事,還記得小時候被媽媽強迫我學畫畫,我是非常不願意的,我喜歡畫畫,但不喜歡依指示做事,畫畫也要跳出匡匡,哈哈。說到畫畫不得不提的就是老師經常要我代表學校出去畫畫比賽,每次當然都是畫不出平常的水準,他們一直還以為我是每次比賽都會緊張,其實是我被迫代表學校,甚為不高興,所以肯定是發揮不出來,畫東西是我的個人喜好,我就是我,我就是不愛幫誰辦好你指定的事。


小時候除了畫畫,我也蠻喜歡拿著老媽的傻瓜照相機到處亂拍一通,拍完就要把菲林沖洗出來,每1次都給她罵我浪費菲林及金錢的,我覺得是她不懂欣賞了吧,我現在不是還在到處抓拍嗎,看到有什麼新奇事,身邊的東西,任何一個在我的時空發生的一刻,都被我一一的拍下來,原來我小時候就喜歡LOMO的玩意,哈哈。


直到大學一年級,自己用賺回來的錢買到一台自己的照相機Nikon F80,一台當時新出的照相機,曝光被我弄得亂七八糟,由那一個時候開始正式的去學攝影,也就是這樣開始了我愛上攝影之路。


處女座的分析


處女座的幸運物 : 外國的錢幣


處女座的幸運花 : 山茶花、康乃馨


處女座的幸運色 : 白色、紫羅蘭色


處女座的幸運數字 : 3、12、30


處女座的特質 : 嚴謹


處女座的優點 :


個性溫文有禮、一絲不苟、腳踏實地、心地純潔、講求實際、外柔內剛、做事精益求精、安靜而守本分、好學不倦、知性聰慧。


處女座的缺點 :


吹毛求疵、不夠浪漫、神精質、過於拘謹、古板冷漠、過份挑剔、嘮叨、愛發牢騷、獨善其身。


處女座的叮嚀 :


凡事放輕鬆,適度降低標準,不要像帶著放大鏡似的挑剔別人


透視你的EQ&IQ本質 :


處女座的人是值得信任的,真誠而可靠,在重要的事情上,會負起全責,感情有些敏感和保守,由觀察和構想中,得到許多樂趣,很少有人知道他們是思想家有很優越的分析能力,和非常快的領悟力。這星座的人爆發力極強,平時看似輕鬆,然而一旦確定目標,就能在很短的時間內,展現驚人的能量,迅速進入備戰狀態,向目標邁進。


處女座的異性緣 :


對處女座來說,戀愛是一串成熟的果實,你的戀愛觀可說是童話式的,常分不清現實和幻想的不同,所以是那種既慎重又實際的安定成長型,但要提醒你,不要以第一眼的美醜來決定要不要交往的對象,這是你悲劇的開始。


處女座讀書交友手則 :


適合以縝密的讀書計劃,讓自已按步就班趨向成功,不過,考試時要放鬆心情,以免緊張使應試實方大打折扣。你是個忠實的朋友,是貼心的夥伴,只是宜婉轉表達對友人缺點的意見,別勞叨,而造成他人的壓力和困擾。


處女座爸媽的窩心禮 :


想巴結處女座的父母似乎很難,不管你今天整理家務、洗了襪子,他們都無動於衷。其實他們心知肚明的,感情纖細的他們是記得你所做的點點滴滴,不管你6歲時畫的母親卡、或打工第一次領薪買給爸爸的領帶,他們都深記腦海,也能感受背後所欲傳達的感情。但是記得歸記得,勞叨是表示他們的關心,你明白嗎?


處女座的個別現象 : 9 月 19 日


有很大的野心和敏銳的領悟力。非常吸引人的人格和上進心,堅強的個性,會為你吸引許多令人尊敬的朋友或於你有利的友誼。有時應克服過份誇張的自傲。頑皮,任性,喜歡經常的變化,這種傾向必須稍加節制才好。


留言

  1. 原來你都中意畫畫XDD!!!
    [版主回覆01/15/2010 01:48:00]都系細個的事啦,已經超過十年無畫過畫,而家都系鍾意影相多D,因為快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處女座的異性緣 :
    對處女座來說,戀愛是一串成熟的果實,你的戀愛觀可說是童話式的,常分不清現實和幻想的不同,所以是那種既慎重又實際的安定成長型,但要提醒你,不要以第一眼的美醜來決定要不要交往的對象,這是你悲劇的開始。 喂呢part 好笑喎~
    [版主回覆01/15/2010 01:47:00]咁通常喱D就一定有準有唔準架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處女座的分析
    處女座的幸運物 : 外國的錢幣 人民幣唔o岩你架....放住o係我度先
    [版主回覆01/15/2010 01:29:00]我屋企真系收集左好多外國的錢幣,因為我覺得佢靚 XD
    入大陸境需要出境過關,用唔同的貨幣,已經叫外幣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YEAH~!
    [版主回覆01/15/2010 15:58:00]而家剛剛開始,遲下就會多D野睇架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,估你唔到喎,你都會POST星座O野
    [版主回覆01/15/2010 15:58:00]其實系唔知點介紹自己好,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留言留言~~唔好整估我~hahahaha!
    [版主回覆01/15/2010 15:59:00]好啦,算你啦 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原來你係處女座, 同我男朋友生日爭1日!
    [版主回覆01/17/2010 11:51:00]佢系918定920?兩日我都識人喎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