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》 - 我們究竟遵守了多少? 想養小動物之前請細想!!

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》 -  我們究竟遵守了多少? 想養小動物之前請細想!!



01.請耐心聆聽我的話語。
02.相信我,因我一直都與你同一陣線。
03.經常和我遊玩。
04.別忘記我也有感情的。
05.不要和我打架,因為終有一天我長大了,我便會贏的。
06.我不聽話的時候,一定是有原因的。
07.你上學,有朋友,但是我……就只有你。
08.我老了以後亦請繼續做我的朋友。
09.我只活大既十年,所以要珍惜一起生活的每一刻。
10.我不會忘記一起渡過的日子,我死的時候,請留在我的身邊。


去片->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


留言

  1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唔好意思- -想問知唔知邊度有Polaroid 600菲林賣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0/01/2010 01:06:00]你想要黑白定已經停左產過期好耐的彩色?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